升级到8.2.7,最基本的发送请求功能也无法使用了,怎么退回到原来的版本啊
界面用的也不习惯,双击接口一片空白
您这都打码了我也看不出问题呀,看看是不是没切换对应环境
只服务于
前后端、移动端、测试人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