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做新版本的时候就不考虑用户发送这种请求吗?非要用户自己手动一个一个补全吗?7.x还是非常好用的非要更新到现在这么难用的版本吗?要不是7.x损坏了,我是实在不想更新
只服务于
前后端、移动端、测试人员